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uperLight.bbs@superlight.twbbs.org (bad.....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mystify.bbs@bbs.tku.edu.tw (神話男孩)》之銘言: : > 請問一下,用 procmail 可不可以設定把往外寄出的email都備份一份到 : > 一個指定的帳戶呢? : 只有往 local 送的信才會被 procmail 處理,你的問題需要修改 MTA, : 也就是 sendmail or postfix 我有也同樣的問題,請問如果是修改 MTA (我用的是 postfix), 該從何處著手比較恰當呢? 目前沒有什麼頭緒,感謝。 -- ※Post by ychia from Eden Eden.Math 伊甸˙園 twolights.twbbs.org/140.113.22.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