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etlab.bbs@bbs.badcow.com.tw (上吧....阿斯拉)》之銘言: : XF86Config設定完後 , 跑startx 出現下面兩個error : (EE) VGA(0): Virtual height (0) is too small for the hardware (min 1) : (EE) Screen(s) found, but none have a usable configuration. : 有人愈過這種情形嗎??? : XF86Config 需要做什麼修改嗎???? 有,我目前就預到這個問題 目前自已使用的顯示卡為 S386C775 老舊晶片 不過在安裝 XFree86 時選擇 S3 或是 VGA 都無法啟動 其中某driver,會看到您的訊息 後來使用 VESA driver 勉強可以進入視窗畫面 不過無法使用 xvidtune 所以仍不算是完整,目前也在尋找解決方法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MSN : tylhd@pchome.com.tw ONLY FOR MSN, no E-mail received 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Origin: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◆ From: 211-74-9-148.adsl.static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