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fox.bbs@bbs.cis.nctu.edu.tw (狐狸)》之銘言: > 我原先裝有一張intel的網卡 系統設為em0 > 後來加一張同樣是intel的網卡, 這張新的網卡卻變成em0 > 而原來的網卡變em1 > 導玫系統回有錯誤 > 要如何解決呢? > Thanks. 插槽上的位置互換 還是網路線調換一下 (?) -- Origin: 興國管理學院˙戀戀蘋香 bbs.hku.edu.tw Author: cly 220-143-102-53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