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fox.bbs@bbs.cis.nctu.edu.tw (狐狸)》之銘言: > 我原先裝有一張intel的網卡 系統設為em0 > 後來加一張同樣是intel的網卡, 這張新的網卡卻變成em0 > 而原來的網卡變em1 > 導玫系統回有錯誤 > 要如何解決呢? > Thanks. 你如何確定新的網卡變成 em0 呢?? -- 如果你不能查出你學生是抄來的。你就不能說他是抄來的。 你的學生並沒有義務去證明他不是抄來的 -- ※ Origin: 雲林科技大學藍天使 <bbs.yuntech.edu.tw> [From: 210.243.228.8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