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sagit.bbs@ofo.csie.ntu.edu.tw (我心中的新西多摩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mineco@bbs.ee.ntu.edu.tw (遊子)》之銘言: > : 我欣賞FreeBSD的PORT管理套件,不過Debian的APT也不差! > : 不過FreeBSD install一個package總要make install吧,比redhat rpm慢, > : 也比debian的apt-get install package_name 慢!編譯核心,大家都差不多吧! > : 個人淺見,參考就好! > 如果要拿 RedHat 的 rpm 和 Debian 的 Apt 來比較, > 應該是用 FreeBSD 的 pkg_add 來比吧.... 是阿....要編譯的東西 總是比較穩 我一直是這樣相信的 -- \ _ \○/ ╱|☆ ╲ 看招! ○—[_ \ ╱╱| ╲ / 一竿子打翻一船人! / __○ (ˇ ╱╱ ∣ ╲_○ ( ╱╱ ╱ __ ╲\)__ \○/ ﹙╰ ╱╱ ╱ ╲ ̄ ̄╲╱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線上音樂新震撼   bbs.kkcity.com.tw ^_^ /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^_^ / └──From:140.137.32.72 ──┘   http://www.kkbox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