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一次把套件都安裝齊呢? 因為沒辦法重新安裝 可是每次想做點改變就會發現什麼套件都沒裝.... 如果可以的話 麻煩請寫一下安裝的方法 因為才剛入門 所以有些都看不懂 -- 疑?!有小強!! "輕輕"用腳踩著 小心的抓著觸鬚 碳燒 ㊣小強烤肉 # / / / / ︿○╯ => ︿○╯ => ○︹  =>  ○ (︿ ( │ s │─s 〈 s 〈\_ ║ 」┐ω -- Origin: 南榮技術學院˙南榮BBS bbs.njtc.edu.tw Author: VIPER 220-142-94-226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