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rangeman.bbs@ptt.cc (orangeman)》之銘言: : 我在VMware上面安裝FreeBSD 4.10 + Xorg + AfterStep2.0 + firefox : 檔案竟然就佔了11.7G : 請問這個檔案大小是正常的嗎?? : 之前曾經在安裝 X Window的時候因為硬碟空間太小 重新裝過一次 : 再想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?? : 想問一下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檔案的大小嗎?? : 謝謝回答~~ 確認你沒有勾 Allowcate al ldisk space now -- Origin: .-~^^~-. 中央資工-惡 魔 ( -網- ) -=[ncucsie.twbbs.org]=- . 。 o O ~-.__.-~ ◆ From: 210-80-71-251.tren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