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我用IE以ftp://ip登入我的主機.. 為何都是直接以暱名登入... 然後因沒開放暱名而顯示無法登入.. 而不會跑出問帳號密碼的視窗.. 都要以ftp://id@ip方式才會出來..... 是主機這裡要改那些設定值嗎? -- To be , or not to be. -- ○ Origin: 新竹師院 風之坊﹝bbs.NHCTC.edu.tw﹞From: pc93.ltps.il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