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yk.bbs@bbs.nhctc.edu.tw (紫戀薰衣草之旅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ftp登入一問..
發信站
新竹師院風之坊 (Sun Oct 31 13:26:20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NHCTC!nhctc_bbs
請問我用IE以ftp://ip登入我的主機.. 為何都是直接以暱名登入... 然後因沒開放暱名而顯示無法登入.. 而不會跑出問帳號密碼的視窗.. 都要以ftp://id@ip方式才會出來..... 是主機這裡要改那些設定值嗎? --
To be , or not to be.
-- ○ Origin: 新竹師院 風之坊﹝bbs.NHCTC.edu.tw﹞From: pc93.ltps.ilc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