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yk.bbs@bbs.nhctc.edu.tw (紫戀薰衣草之旅)》之銘言: > 請問我用IE以ftp://ip登入我的主機.. > 為何都是直接以暱名登入... > 然後因沒開放暱名而顯示無法登入.. > 而不會跑出問帳號密碼的視窗.. > 都要以ftp://id@ip方式才會出來..... > 是主機這裡要改那些設定值嗎? IE 就是這樣 :) -- ╭───╮╭─╮ █◤█││ ※ Origin: 超級光小站 <SuperLight.twbbs.org> █◢◣╮│ ※ From : 220-135-148-45.HINET-IP.hinet.net ◥◤█││╰─╮ █◢█││███ ╰───╯╰───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