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6530466.bbs@a6crazy.twbbs.org ((請火影變九尾)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cyk.bbs@bbs.nhctc.edu.tw (紫戀薰衣草之旅)》之銘言: > > 請問我用IE以ftp://ip登入我的主機.. > > 為何都是直接以暱名登入... > > 然後因沒開放暱名而顯示無法登入.. > > 而不會跑出問帳號密碼的視窗.. > > 都要以ftp://id@ip方式才會出來..... > > 是主機這裡要改那些設定值嗎? > 請問一下你的FTP Server用的是哪一款? BSD 5.2.1內建的... 需要裝FTP軟體嗎? -- To be , or not to be. -- ○ Origin: 新竹師院 風之坊﹝bbs.NHCTC.edu.tw﹞From: 211-74-229-78.adsl.dynamic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