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AAA.bbs@bbs.ieo.nctu.edu.tw (大屁股、短尾巴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Re: ftp登入一問..
發信站
交大光電 (Mon Nov 1 10:11:28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news.nctu!nctueo
※ 引述《cyk.bbs@bbs.nhctc.edu.tw (紫戀薰衣草之旅)》之銘言:
> 請問我用IE以ftp://ip登入我的主機..
> 為何都是直接以暱名登入...
> 然後因沒開放暱名而顯示無法登入..
> 而不會跑出問帳號密碼的視窗..
> 都要以ftp://id@ip方式才會出來.....
ie 自己的問題 --
※ Origin:
交大光電
<bbs.ieo.nctu.edu.tw>
◆ From:
ieoserv.ieo.NC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