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要讓 mail server 有防毒和擋廣告信功能,請問要在 Freebsd 中 安裝 SpamAssassin 還是 MailScanner ? 這兩個軟體的主要作用為何? 請大大指點一下吧,謝謝 !! -- * Origin: 中山大學-美麗之島BBS * From: 210.241.236.67 [已通過認證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