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本文轉錄自 [linux] 看板 作者: faxmodem (faxmodem) 看板: linux 標題: 請問有使用者跑程式LOCK住,root要怎麼幫? 時間: Mon Nov 1 21:47:15 2004 請問有使用者跑程式LOCK住,root要怎麼幫他解除呢? 麻煩指教囉~ -- ※ Origin: Yahoo!奇摩 大摩域 <telnet://bbs.kimo.com.tw> ◆ From: ifpc218.csie.dy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