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faxmodem.bbs@bbs.kimo.com.tw (faxmodem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請問有使用者跑程式LOCK住,root要怎麼幫?
發信站
Yahoo!奇摩大摩域 (Mon Nov 1 21:50:04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netne
※ 本文轉錄自 [linux] 看板
作者: faxmodem (faxmodem) 看板: linux 標題: 請問有使用者跑程式LOCK住,root要怎麼幫? 時間: Mon Nov 1 21:47:15 2004 請問有使用者跑程式LOCK住,root要怎麼幫他解除呢? 麻煩指教囉~ --
※ Origin:
Yahoo!奇摩 大摩域
<telnet://bbs.kimo.com.tw>
◆ From:
ifpc218.csie.dy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