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er.bbs@binary.csie.ncu.edu.tw (展翅資工翱翔天空)》之銘言: : XD....... : 剛剛把imap-uw用ports裝起來, : 指令也對呀.... : make WITH_SSL_AND_PLAINTEXT=yes install clean : 有把inetd.conf的那個#殺掉呀....... : 也重跑過inetd........ : 可是我登入自己的143port...... : 打指令tag LOGIN (username) (password) : 可是他一直不讓我登入耶.... : 請問各位前輩.......我還有哪部份沒裝好ㄇ?? : 請有裝過的大大幫忙一下ㄅ....... : 這裝不好..我的WebMail也爛掉啦....嗚..... 有沒有啟動sendmail? -- ※ Post by cyk from Free.NHCTC.edu.tw ... -- Origin: 自由之城 [Free.NHCTC.edu.tw(140.126.22.123)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