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一下,當開機時在boot 的畫面有一行是 configuring syscons : blanktime 不過有時看到這一行會等很久,有時又不會 不知道此時背景是在跑什麼東西?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MSN : tylhd@pchome.com.tw ONLY FOR MSN, no E-mail received 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Origin: 臺大電機 Maxwell 站 ◆ From: 61-223-35-21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