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ane123.bbs@ptt.cc (家產有八十七億￾  ￾ﰩ》之銘言: > 因為沒有x-window > 所以只能用pico..vi寫程式 > 可是黑鴉鴉的一片看起來很吃力 > 想說有沒有彩色的editor 呢? vim syntax on就有了 -- ▃▄▅▆▇▅▄▃▂▁ ◣ ◢ █◣◢█ ● bbs.cis95.net ▇▅▄▂▁ˍ▃▅▆ 居無定所的雲 ◥█◤ ◤◥ █◥◤█ ▲ █▇◣ 遊民之家 飄自 www.LHD.cis95.net █ ◣◢ █ █ █ █ █‧twbbs‧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