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hane123.bbs@ptt.cc (家產有八十七億  ﰩ》之銘言:
> 因為沒有x-window
> 所以只能用pico..vi寫程式
> 可是黑鴉鴉的一片看起來很吃力
> 想說有沒有彩色的editor 呢?
vim syntax on就有了
--
▃▄▅▆▇▅▄▃▂▁ ◣ ◢ █◣◢█ ● bbs.cis95.net
▇▅▄▂▁ˍ▃▅▆ 居無定所的雲 ◥█◤ ◤◥ █◥◤█ ▲ █▇◣ 遊民之家
飄自 www.LHD.cis95.net █ ◣◢ █ █ █ █ █‧twbbs‧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