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er (展翅資工翱翔天空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Biboman.bbs@BirdNest.twbbs.org (生酒煙比師程工苦命)》之銘言: : : use.perl port : 噗....裝好perl時.....他也有講..... : 謝謝大大....<(_ _)> 想在問一下....就是我剛剛在裝SpamAssassin........ 他也會一直有錯誤... 說什麼....HTML-Target....HTML-parse...要我重裝... 可是我重裝一個,make後...另一個問題也叫我重裝某某某..XD... 然後他說可以下 FORCE_PKG_REGISTER 參數..我之後安裝Spam才順利.. 加那個參數..這樣會產生副作用ㄇ?? -- 〒作者:Jer 來自:72-205.dorm.ncu.edu.tw ◎二進位的世界【140.115.50.50‧binary.csie.ncu.edu.tw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