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er.bbs@binary.csie.ncu.edu.tw (展翅資工翱翔天空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er (展翅資工翱翔天空)》之銘言: : : 噗....裝好perl時.....他也有講..... : : 謝謝大大....<(_ _)> : 想在問一下....就是我剛剛在裝SpamAssassin........ : 他也會一直有錯誤... : 說什麼....HTML-Target....HTML-parse...要我重裝... : 可是我重裝一個,make後...另一個問題也叫我重裝某某某..XD... : 然後他說可以下 FORCE_PKG_REGISTER 參數..我之後安裝Spam才順利.. : 加那個參數..這樣會產生副作用ㄇ?? 其實我會建議就按他要求重新 compiler 一下其他程式 因為之前的程式可能適用其他版本的perl 編譯,如果是我 我會就全部重新編譯依次,,不然出現問題了後..大腦很累 這麼做是將以後的問題單一化 =.= -- ╭──── Origin:<不良牛牧場> bbs.badcow.com.tw (210.200.247.200)─────╮ Welcome to SimFarm BBS -- From : [211.74.210.166] ◣◣◢ ◢◢不良牛免費撥接→電話:40586000→帳號:zoo→密碼:zoo ◣◣─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