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Jackie.bbs@bbs.sayya.org (Jackie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[問題]有關 screen 及 vim 的問題
發信站
SayYA 資訊站 (Sat Nov 13 02:19:28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news.nctu!SayYa
請問各位: 為啥小弟用了 screen 後,在進入使用 vim 時, 原本的 F1, F2, F3, F4 鍵,全部都不是原本的功能了呢!? 而是變成了 "^[[11~" "^[[12~" "^[[13~" "^[[14~", 請問該怎麼才能讓原本的功能鍵回復呢!? --
※ Origin:
SayYA 資訊站
<bbs.sayya.org>
◆ From:
g1pc3n91.g1.nt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