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samba架了區網的網芳供人使用... 同時也可以以ftp登入...當網路硬碟.. 若以FTP登入的話可以改檔案及目錄權限... 但用網芳登入要怎麼改呢? 還是有什麼設定可以做? -- To be , or not to be. -- ○ Origin: 新竹師院 風之坊﹝bbs.NHCTC.edu.tw﹞From: 211-74-10-22.adsl.dynamic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