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eyou@bbs.ee.ntu.edu.tw (我愛 TX)》之銘言: > : 他才會把afterstep的桌面傳給windows讓我使用呢@@? > 使用VNC ? 直接控制對方的桌面 > /usr/ports/net/vnc 應該不用 直接把DISPLAY 設在要顯視的X-Server上就可以了. X-Win32 和 cygwin 的 Xorg-server都可以做到 -- ※發信站: 漢神小站 <bbs.ee.nsysu.edu.tw> ◆ From: dorm.nsysu.edu.tw ◆ Modify: 11/25/04 18:14:45 Thu <dorm.nsysu.edu.tw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