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"cindy" <user@xxx.com>,
看板FreeBSD
標 題tar 如何移除?
發信站HiNetNews (Fri Nov 26 09:39:22 2004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Spring!news.nctu!newsfeed.media.kyoto-u.ac.jp!
我之前在 FreeBSD 4.8 用 tar 安裝 sendmail & cyrus-sasl,
請問, 我要如何完全移除它們呢? 謝謝.
--
Regards,
cin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