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ylight.bbs@bbs.csie.nctu.edu.tw (日光)》之銘言: : 我們用了一個嵌入式的 FreeBSD來架設我們的伺服器 : 可是最近不知道是發生什麼問題 : 有好幾個使用者無法把信收下來 : 不知道有什麼指令可以把單一使用者的信件通通砍掉 : 因為是嵌入式的系統 ,它把man都殺光光了,有些設定也和別人不一樣 : 煩請高手們解決 , 謝謝 cp /dev/null /var/mail/man -- ※Post by sheng from 218-168-22-248.dynamic.h 臺灣第一所縣立高職 臺北縣立鶯歌高職-陶瓷薪傳 ______┌┬╮ 天之驕子 BBS ˙ bbs.ykvs.tpc.edu.tw (163.20.163.9) |▉|▉|▉ ,._.,~`~*-,._.,-*~`^`~*-,._.._.,-*~`^'~*-,._.._.,-*~~*-,. ═●═●═┘`~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