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nk (佐竹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各位 : 我在5.3下Ports安裝gimp或是gimp-devel : 最後都會出現cups-p5stora...(忘記名字了)的錯誤而安裝失敗 : 請問這該怎麼解決 : 另外我裝gimp1雖然成功 : 可是在afterstep下卻顯示亂碼 : 其他程式英文中文都正常 : 只有gimp1會這樣.... : 請問這又要如何處理 : 謝謝各位 done 在xwindow下裝竟然成功了... amazing -- ※Post by Vink from Vink.Dorm8.NCTU.edu.tw 老鼠的香香乳酪洞˙電子佈告欄系統˙alexbbs.twbbs.org˙140.113.166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