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用freebsd做過串列傳輸 如果要做可行嗎 想說做塊8051之類的電路 利用freebsd的系統操控 -- ▂▃▄▄▄▄▄▃ 섊 ◢◤ ▊ ◥◣ ◢◤ ▊ ◥█▇▆▅▄▂ 藤原と豆腐ふ店(自家用) \ [▄◤ ◥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◤ ◥▄▄▄| ● ● -- Origin: 聖約翰學院SJSMIT˙淡水魚BBS bbs.sjsmit.edu.tw Author: BlueSea dhcp197.ee.sjsmit.edu.tw 發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