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信人"愛新覺羅 阿其那" <s9024381@v240.isu.edu.tw>,
看板FreeBSD
標 題freebsd 如何做 ldap client
發信站I-Shou University News Server (Tue Nov 30 09:06:42 2004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CDPA.nsysu!news.nsysu!news.isu!
各位大大
以前我做過 freebsd nis client , 現在要成為 ldap client 要怎麼做 ?
謝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