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要如何將adduser指令所create的user可以使用cgi(目前用brower想要執行cgi 會變成下載檔案的動作,請問我那裡沒設好?) 我目前是apache已安裝好,且root的網頁空間可以使用cgi了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的root帳號無法以遠端(telnet)登入,請問有解決辦法嗎? 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4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