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ayneliao.bbs@ptt.cc (pp)》之銘言: : 請問要如何將adduser指令所create的user可以使用cgi(目前用brower想要執行cgi : 會變成下載檔案的動作,請問我那裡沒設好?) : 我目前是apache已安裝好,且root的網頁空間可以使用cgi了 :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的root帳號無法以遠端(telnet)登入,請問有解決辦法嗎? : thx 請愛用sudo -- 先研究不傷身體、再講求效果 -- ※ Origin: 水族風情畫 ◆ From: 221.169.4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