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nchieh.bbs@alexbbs.twbbs.org (認真的艾瑞克)》之銘言: > 如題, 我的 /etc/X11/xorg.conf 已經把調好了 1280x1024 (for 17" LCD) > 但是進入 gnome-session 後, > 發現調整螢幕解析度的地方還是只有到 1024 * 768 > 請問這種問題該怎麼解決呢? 看看Monitor的section,螢幕的設定是否可以到達1280X1024(HorizSync)。 不然看看Screen setion 中 Display 的 Modes 有沒有"1280x1024",如果有的話 試試看[Ctrl]+[Alt]+[+]切換解析度看看。 -- = [Origin] 中興電機 拿鐵屋 bbs.ee.nchu.edu.tw = [Author] lihong post from 61-221-58-28.HINET-IP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