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eafy.bbs@aug.csie.ntu.edu.tw (快要笑不出來了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wayneliao.bbs@ptt.cc (pp)》之銘言: > : 請問要如何將adduser指令所create的user可以使用cgi(目前用brower想要執行cgi > : 會變成下載檔案的動作,請問我那裡沒設好?) > : 我目前是apache已安裝好,且root的網頁空間可以使用cgi了 cgi都要上傳到cgi-bin才能執行嗎? 還是說其他目錄都可以? (懶得實驗幫忙回答一下) > : 還有一個問題是我的root帳號無法以遠端(telnet)登入,請問有解決辦法嗎? > : thx > 請愛用sudo what is sudo?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KK免/費/撥/接 bbs.kkcity.com.tw 電話(1):4491999 電話(2):4058-6000 └──From:140.115.202.183 ──┘帳號:kkcity 密碼:kkci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