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..... (ilikeqoo@kkcity.com.tw) 之銘言 >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> 如何讓自己的web server可以支援JSP > 我聽我同學解釋JSP是啥java在本機端執行OOXX... > 不是很懂 > 如果今天要讓自己的server能支援JSP > 需要多安裝哪些東西呢? 您 FreeBSD 預設 web server 應是 Apache 吧 再安裝 j2sdk + tomcat + mod_jk2 就夠了 ! --- Posted via news://freenews.netfront.net Complaints to news@netfron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