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uTian.bbs@bbs.thu.edu.tw (OuTian ~)》之銘言: > 3. client 端打開 nscd 作 cache (Linux上有 BSD端我不是很清楚 :p ) 果然... 在 Linux 上有沒有 nscd, 真的差很多, 有開啟 nscd 的話, 系統反應速度 快很多, 沒開的話, 真的慢到不行... 但...FreeBSD 的 nscd 在那裡??? 或者有類似的?? -- 什麼是疼你的責任?? 就是陪你一起老...^_^ -- o 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╗o。心靈交流的橋樑 資訊傳遞的園地 建築夢想的別境 o○。 銘傳築夢別境≡telnet://bbs.mcu.edu.tw≡ o 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╝○o From:140.131.45.57 。 ○ 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