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bc@dyn.yi.org (abc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 jiing (jiing.bbs@bbs.sayya.org) 之銘言 > > 我想要寫個同時能管理phpBB,windows 2003 server和FreeBSD帳號的程式 > > 請問各位有相關的想法嗎? > > 或是哪裡可以尋得相關的資料 > > 可以給我個方向嗎? > > 謝謝 > 不知道 phpBB 可否用 LDAP 認證 ? > 如果可以的話 , 全部都使用 LDAP 認證就不用寫程式了 ! 謝謝您的建議 > --- > Posted via news://freenews.netfront.net > Complaints to news@netfront.net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h163.141.74.211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