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abccab@kkcity.com.tw (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請問我每次登錄入口網站信箱之後畫面都會跳到about blank..該怎麼辦
發信站
KKCITY (Fri Dec 3 00:24:25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bbs.ee.ntu!news.kkci
about blank 網頁的內容都是英文的..內容似乎都是些廣告之類的 請問該怎麼辦??幫幫我..謝謝 --
┌─────
◆
KKCITY
◆
─────┐
KKMAN團隊
全新力作
◎◎KKBOX◎◎
│
bbs.kkcity.com.tw
│
知名歌手通通都有
所有新歌想聽就聽
└──
《
From:220.140.49.119
》
──┘
※※
內容豐富多元的
線上音樂台
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