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mystify.bbs@bbs.nchu.edu.tw (天上的星星不說話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[問題]如何備份openwebmail的信 ?
發信站
天樞資訊網 (Fri Dec 3 09:18:12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ws.nchu!pivot
請問各位大大,如果我的 user 都是用 openwebmail 來收發 email , 那我如果要每天備份 mailbox , 我該備份哪個目錄呢 ? 要怎樣寫入 crontab 呢 ? -- Ξ Origin: 中興大學天樞資訊網 <bbs.nchu.edu.tw> Ξ From : mail.lightmed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