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ane.bbs@bbs.cs.nccu.edu.tw (蘭提斯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huotaj.bbs@ptt.cc (神的孩子都在跳舞)》之銘言: > > 請問如何增加一個新的硬碟 > > 到我的FreeBSD系統呢? > > 最近剛接觸 好多不懂啊..@@ > cd /stand > ./sysinstall > SELECT > "Configuration" > "Fdisk"==>選擇新裝上的硬碟,格式新硬碟...如果有抓到的話... > "Lable"==>分割硬碟, 完成分割後記得使用"w"寫入... 然後編輯一下/etc/fstab以後開機就會自動mount上去囉~ -- . █ █ ◢█◣ ██◣ ███ ◢█◣ ●● ◥█◤ █▆▆ ▊▊█ █ █▆▆ ▆▆◤ ▊▊█ ███ ▆▆◤ 中山大學˙資管地下窩 ysmis.twbbs.org Author:ERICJ From:ericj.CDPA.nsys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