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..爬了好久... 所看到的 Postfix SMTP AUTH 都是透過 SASL 來做, 即使 使用者帳號是放在 LDAP Server 上... 我可以直接 Postfix -> LDAP 做認證, 而不要 Postfix -> SASL -> LDAP 嗎?? -- 什麼是疼你的責任?? 就是陪你一起老...^_^ -- o 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╗o。心靈交流的橋樑 資訊傳遞的園地 建築夢想的別境 o○。 銘傳築夢別境≡telnet://bbs.mcu.edu.tw≡ o 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╝○o From:140.131.45.57 。 ○ 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