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把dns的咚咚...調好.. 可是我打nslookup時... 他的預設不是我的機器耶.... 我都要先打server調到我的機器.. 有哪位大大知道要怎麼讓預設是我的機器..^^ -- 〒作者:Jer 來自:72-205.dorm.ncu.edu.tw ◎二進位的世界【140.115.50.50‧binary.csie.ncu.edu.tw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