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 在 Jer.bbs@binary.csie.ncu.edu.tw (展翅資工翱翔天空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剛剛把dns的咚咚...調好.. : 可是我打nslookup時... : 他的預設不是我的機器耶.... : 我都要先打server調到我的機器.. : 有哪位大大知道要怎麼讓預設是我的機器..^^ edit /etc/resolv.conf -- ※ 來源:‧大度山之戀 bbs.thu.edu.tw‧[FROM: 140.128.195.243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