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【 在 gmobug.bbs@ptt.cc (蟲子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 : ※ 引述《style520 (XXYY)》之銘言: : : ※ 引述《AndyLie.bbs@bbs.adl.idv.tw (遺忘的蘋果樹)》之銘言: : : /etc/csh.cshrc :) : 何不用ee? vi比較好用 自從遇上兩萬六千筆資料放在同一個檔案內 只有VI能夠順利開啟編輯存檔 我就用vi 取代記事本 -- ( ̄︶ ̄) <|㊣|> l L ※ 來源:‧大紅花的國度 msia.twbbs.org‧[FROM: OAPC17.ms.NCTU.edu.t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