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yilung@kkcity.com.tw (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請問怎麼在【開機時就啟動"磁碟配額"】
發信站
KKCITY (Tue Dec 7 13:09:28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bb
是不是在/etc/rc.conf中加入 enable_quotas="YES"就可以了呢? 還是quotas_enable="YES"呀??? --
┌─────
◆
KKCITY
◆
─────┐
KKMAN團隊
全新力作
◎◎KKBOX◎◎
│
bbs.kkcity.com.tw
│
知名歌手通通都有
所有新歌想聽就聽
└──
《
From:163.21.162.253
》
──┘
※※
內容豐富多元的
線上音樂台
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