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不是在/etc/rc.conf中加入 enable_quotas="YES"就可以了呢? 還是quotas_enable="YES"呀???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KKMAN團隊 全新力作 ◎◎KKBOX◎◎ bbs.kkcity.com.tw 知名歌手通通都有 所有新歌想聽就聽 └──From:163.21.162.253 ──┘※※ 內容豐富多元的線上音樂台 ※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