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 為何 pam_mkhomedir 在 4.x 有看到... 怎麼 5.x 就不見了? 那若要可供使用者一登入到系統後即自動建立 home directory, 可有較佳的解法?? autodir 是小弟找到的一個, 不過尚未測試... -- 什麼是疼你的責任?? 就是陪你一起老...^_^ -- o ╔╦╦╦╦╦╦╦╗o。心靈交流的橋樑 資訊傳遞的園地 建築夢想的別境 o○。 銘傳築夢別境≡telnet://bbs.mcu.edu.tw≡ o ╚╩╩╩╩╩╩╩╝○o From:daphne.schcic.idv.tw 。 ○ 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