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ngo.bbs@bs2.twbbs.org (牧羊豬)》之銘言: : 每天系統應該會寄一封信給 root : 報告安全狀況與系統狀況 : 最近新裝了一台機器不知道為何沒有 : 是否在那邊調整就可以了呢? 請先確定一下是寄了沒收到,還是根本就沒寄 (查一下 maillog) 如果是沒有寄,請檢查一下 cron & /etc/crontab -- ※ 發信站: 書齋軒(bbs.windcity.net) ◆ From: 61-224-164-20.windcity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