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charles.bbs@bbs.windcity.net (漂泊的浮雲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Re: root 的報告信不見了
發信站
書齋軒 (Wed Dec 8 17:07:46 2004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cs.nthu!windc
※ 引述《lingo.bbs@bs2.twbbs.org (牧羊豬)》之銘言:
: 每天系統應該會寄一封信給 root
: 報告安全狀況與系統狀況
: 最近新裝了一台機器不知道為何沒有
: 是否在那邊調整就可以了呢?
請先確定一下是寄了沒收到,還是根本就沒寄 (查一下 maillog) 如果是沒有寄,請檢查一下 cron & /etc/crontab --
※ 發信站: 書齋軒(bbs.windcity.net)
◆ From: 61-224-164-20.windcity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