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bsd的硬碟分割為什麼跟其他的os不一樣 一般os都是一個一個partition 而bsd的partition卻是分成slice跟lable? -- ★moboo 算了沒關係啦 你是羅莉控(指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69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