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xdi (麻由子蘿莉控症候群)
看板
FreeBSD
標題
[問題] 問一下bsd的硬碟分割
時間
Sat Sep 30 23:06:22 2006
請問一下bsd的硬碟分割為什麼跟其他的os不一樣 一般os都是一個一個partition 而bsd的partition卻是分成slice跟lable? --
★moboo
算了沒關係啦 你是羅莉控(指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69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