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用FREEBSD 5.3架了NFS SERVER 不過/etc/rc.conf 裡的 nfs_server_flags="-u -t -n 20" 試過最大只能到20 有辦法調更高嗎? -- ※ Origin: 歐姆王國 <bbs.ee.yuntech.edu.tw> ※ From : 211.21.112.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