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ericlin.bbs@Deer.twbbs.org (ericlin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Re: [請益] FreeBSD 可以軟體模擬 48-bit LBA 嗎?
發信站
小鹿鹿 BBS (Fri Oct 6 05:55:08 2006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news.nctu!abpe.org
※ 引述《hansjoerg.bbs@ptt.cc (Chameleon)》之銘言:
> 如果舊板子只支援 28-bit LBA,BSD 可以正常存取 137GB+ 的硬碟嗎?現在的 CPU
> 很夠用,不想換主機板,只是硬碟容量不夠而已。
> Hans.
建議加一張支援 48bit LBA 的卡, 不用 $500 就有了 --
※ Origin: 邪惡小鹿鹿 <Deer.twbbs.org> ◆ From: 140.113.209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