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弟最近想玩多重開機 於是想solaris10+freebsd+linux 我知道solaris與BSD都只能安裝在主要分割區 但應該沒限定只能在第一個主要分割區吧?(不是很確定) 因為我把solaris安裝在第一個主分割區, 想把FreeBSD安裝在第二個主分割區, 進入硬碟分割畫面還可以,我選擇割成FreeBSD格式 可是接下來要安裝,選擇掛載點的時候,他卻說一定要安裝在主要分割區 可是明明就已經是主要分割區了阿 請問怎會這樣(我的是freeBSD 6.1) 謝謝各位大哥~ -- 我不是 但我想飛 -- 未來最舊小棧 Oldest Future Object ▇█˙通訊頻率 OfO.twbbs.org ◢▉◤ ◆來源座標 sw59-159-97.adsl.seed.net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