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安裝了wwwcount, 在使用時, 發現它只能提供給一個網站來計數。 請問我該如何才能提供給網站內的user, 都能有各自的計數器呢? 謝謝。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◢╱ 只要你通過身份認證 ~ ◥█ bbs.kkcity.com.tw 免經驗、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└──From:61.31.38.66 ──┘ ◥╲ 趕快為班上設個秘密基地吧!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