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eeBS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發信人
ericlin.bbs@Deer.twbbs.org (ericlin),
看板
FreeBSD
標 題
Re: [問題] NAT, DHCP on FreeBSD
發信站
小鹿鹿 BBS (Mon Oct 30 21:36:25 2006)
轉信站
ptt!ctu-reader!news.nctu!abpe.org
※ 引述《ychia.bbs@twolights.twbbs.org (ychia)》之銘言:
我想你可能需要把 em0 跟 fxp1 bridge 起來 或是對於需要真實 IP 的機器給它固定的虛擬 IP, 再使用 PF 的 binat.. --
※ Origin: 邪惡小鹿鹿 <Deer.twbbs.org> ◆ From: 140.113.209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