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eeBS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RC.CONF本來就是執行指令 ※ 引述《chiouss.bbs@ptt.cc (Alive a Life)》之銘言: > ※ 引述《usnei.bbs@bbs.sayya.org (學習讓自己感覺存在)》之銘言: > : 且, etc/rc.conf 內執行身份不是root 嗎? > 我一直不懂,rc.conf 幾時可以放 command 進去執行了? > NAME > rc.conf -- system configuration information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KK免/費/撥/接 bbs.kkcity.com.tw 電話(1):4491999 電話(2):4058-6000 └──From:218.210.14.224 ──┘帳號:kkcity 密碼:kkcity --